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全市社会保险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09-07 14:28:3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6日,邯郸全市社会保险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金良强调,社会保险工作事关社会和谐、事关民生、事关党和政府的形象,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转型发展中维护社会稳定的现实需要,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应有之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社会保险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工作重点,迅速落实企业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制度改革工作,扎实推进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健全完善医疗保险联网结算运行机制,继续抓好全民参保计划工作,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圆满完成社会保险各项工作。

武金良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把民生民本作为先导方向,将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切实发挥好社保体系的重要作用,把这项“温暖工程”“民心工程”抓紧抓好,为全市经济健康发展保驾护航。(记者李延萍)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