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政协委员赴丛台区调研视察创城工作

2017-09-08 10:22:0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7日,邯郸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常委、委员,赴丛台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副主席范保平、李明朝,党组成员闫德英,秘书长张晓中参加活动。

委员一行走进人民路15号院、联西街道办事处、青年沟拆迁现场、光明农贸市场、望岭东路整治现场等地进行实地察看,了解创城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看望慰问街道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并就进一步做好创城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委员们认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市城市科学发展的重要目标,是一件惠民利民的实事、好事,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作为优化城市形象、提升民生福祉、提高城市综合实力的过程,以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为核心、以建立常态长效机制为着力点深入推进,正视工作任务的艰巨性、时间的紧迫性,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紧围绕测评指标体系,找软肋、补短板、提弱项,落实责任、整改问题、全面推进,扎实做好每项创建工作。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关心创建、服务创建、支持创建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既要做创城工作的监督者、宣传员,更要做创城工作的参与者、实践者。(记者刘虹)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