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委副书记师振军赴复兴区调研督导创城工作

2017-09-08 10:23:2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师振军在复兴区调研创城工作时强调

健全长效管理机制 提升群众幸福感

9月7日,邯郸市委副书记师振军赴复兴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伟参加活动。

师振军一行先后来到彭家寨乡、复兴商贸城、建西一社区、区行政服务中心等处,实地查看各处文明创建与日常管理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给予指导,提出了改进意见和方法。

师振军指出,要高标准严要求,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把文明创建工作作细做实做持久,实现创建规范化和常态化。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市民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创建,真正使追求文明内化为市民的生活习惯,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市场等经营场所要密切关注环境卫生建设,进一步倡导文明服务、诚信经营行为,持续整治占道经营等难点问题,保持整洁规范有序。各乡镇、社区要充分发挥好“三室一站”作用,积极探索利用新媒体联系群众,方便办事;窗口单位要率先示范,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便捷性,增强群众幸福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冀晋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