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抓创建查漏补缺 办实事精益求精

2017-09-11 14:54:0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8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专题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领导师振军、丁伟、张跃峰参加活动。

高宏志先后来到丛台区王庄村和邯山区开元社区、纺机6号院、滏三社区等处,详细了解环境卫生整治、破损路面修复、志愿服务开展等情况,途中还就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文明创建工作讲了具体指导意见。

高宏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创建,精准聚焦,集中发力,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抓紧查漏补缺、补齐短板。要把创城作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平台和载体,把工作做精、做细、做到位,精益求精,务求实效,切实让广大群众享受到创城的成果。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强化责任担当,敢于较真碰硬,用心用力做好创城各项工作。(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