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师振军:精准施策主动服务 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

2017-09-12 14:11:4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师振军深入联系服务重点企业调研时指出

精准施策 主动服务

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

9月8日,邯郸市委副书记师振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分包联系企业开展扶工助企活动,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

师振军实地考察了新兴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康诺食品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创新、市场销售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他认真听取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现场研究协调解决问题。

师振军指出,企业的发展壮大关系着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就业等,通过开展扶工助企活动,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积极推动改革创新,助力全市经济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是党委政府的重要职责。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帮助企业发展壮大摆在重要位置,坚持问题导向,主动精准服务;要及时梳理企业发展中的“瓶颈”问题,分类施策,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资金、信息、人才、市场等方面的实际困难。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提供便捷服务通道和宽松发展环境。企业自身要增强发展意识,把握发展机遇,提高产品质量,增强核心竞争力,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记者王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