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召开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暨安全生产工作会

2017-09-12 14:12:4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学军出席

9月8日,邯郸市召开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暨安全生产工作会。副市长张学军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和省、市领导有关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市成品油市场集中整治行动。

张学军指出,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彻底取缔和清理非法加油站点,是认真执行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近期,全市集中开展了非法加油站“三清”行动,但从目前掌握的情况看,还存在清底不彻底、清理力度不够大、效果不够明显等问题,各县(市、区)要抓紧组织,按照要求,严格抓好落实,杜绝非法加油站点反弹风险,消除隐患,确保彻底清理到位。她要求,各县(市、区)要认清形势,切实看重看急这项工作;要突出行动重点,持续有力开展专项行动;要强化责任落实,坚决完成整治攻坚任务。

张学军还对迎接省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准备工作进行了调度。(记者苑延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