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回头看”提醒谈话会召开

2017-09-13 14:05:1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2日,邯郸市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提醒谈话暨业务培训会召开。省督导组组长、省民政厅副厅长赵丽,省督导组副组长、省扶贫办信息中心主任安文龙出席,副市长徐付军主持。

督导组人员就“低保”“五保”等相关政策进行深入解读,分析了当前邯郸市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中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徐付军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务必正视存在问题,必须迅速采取措施,认真加以整改;务必加强政策宣传,真正把政策交给群众,让群众监督落实;务必全面把握政策,不能因为政策把握不准,而遗漏一个贫困人口或错识一个非贫困人口;务必坚持实事求是,任何县(市、区)、乡镇、村,绝不能人为控制贫困人口规模、人为制造贫困人口“白点村”;务必真公示真公开,贫困识别从政策到过程到结果,每一个环节都要以公开促公平;务必按时高标准完成任务,确保全市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圆满完成。(记者王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