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督导推进会

2017-09-13 14:16:5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立彤在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督导推进会上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交账意识

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9月12日下午,邯郸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建设督导推进会,逐一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交账意识,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副市长张跃峰出席会议。

会上,邯山区、丛台区、市建设局、河北工程大学和项目业主分别就项目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发言。王立彤边听边记,不时插话询问,深入剖析问题,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讲了具体指导意见。

王立彤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对重点项目建设紧盯不放,说了就算、定了就干,问题解决要做到马上就办、办就办好,进一步完善协同推进机制,全力加快重点项目落地达产。

王立彤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每个项目都要有专人专班负责,定期调度研究,对存在的问题要细化、具体化、明确化,一线解难,全力跑办。要强化要素保障,搞好前期谋划,合力攻坚推进,着力破解土地、资金等瓶颈制约。要强化交账意识,统筹项目建设进度,实行“四色管理法”,把“四个干”落实到每一个项目上,责任到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限期完成,确保落实落责落人落效,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记者刘虹)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