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主体班开班仪式

2017-09-13 14:18:5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师振军在市委党校2017年秋季主体班开班仪式上强调

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

9月12日,邯郸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主体班开班仪式,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师振军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伟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第一副校长张才主持会议。

师振军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紧跟中央节拍,旗帜鲜明讲政治,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干出样子,以饱满热情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他强调,要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牢固树立政治理想,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保持过硬政治定力,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注重加强政治历练,使自己的政治能力与担任的工作职责相匹配。要自觉把讲政治落实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去,聚焦转型升级,抓实生态治理,统筹城乡发展,服务脱贫攻坚,做好群众工作,担负起全面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富强邯郸美丽邯郸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要唱响旗帜鲜明讲政治的主旋律,为讲政治的干部搭建平台、鼓劲撑腰,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师振军希望党校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在学习、思考、实践、感悟的过程中,不断深化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冀晋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