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经开区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2017-09-13 14:19:2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改善就医环境,让群众能够得到优质、便捷的医疗、公共卫生服务,让患者树立“小病在社区,大病进医院”的意识,提高对家庭医生的依从性和信任度,近日,邯郸经开区卫计局在辖区全面组织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该局按照“农村划片、统筹规划、全面覆盖”的原则,采取“服务团队-乡村医生-农村居民”工作模式,扎实推进签约服务工作,并要求各医疗机构广泛宣传签约服务模式,充分告知群众与乡村医生签约相关服务的内容、方式与期限,使签约服务工作家喻户晓,让农村居民自觉接受签约服务,自愿选择签约村医。

让医生走进家庭,让家庭拥有医生,小小的一张签约单,传递的是关爱,关注的是健康,截至目前,全区已完成签约服务350余人。下一步,该区将严格落实相关政策,切实加大对患病贫困群众的帮扶救助力度,保障城乡居民均等享有公共卫生服务权利,提高全民健康水平。(记者李文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