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韩清榕到邯郸涉县调研非公有制经济

2017-09-14 14:26:4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3日,邯郸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韩清榕就加快非公有制经济建设,助推县域经济发展赴涉县调研,深入邯郸一三高研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实地了解产业布局、运行情况、经营现状和发展方向。

韩清榕指出,面对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广大非公企业一定要增强发展信心和改革决心,以积极心态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要坚持改革创新,在行业规划、产业布局、市场分析、产品定位上切合县域经济新型业态,依靠精细管理、产品研发、链条延伸,推进转型升级。

韩清榕强调,全市各级统战部门和工商联,要积极营造非公企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转型发展、协调发展的良好环境,在上下互动中解难题,在支持帮扶中促优化,在热心服务中树形象,助推广大非公企业发展实现新突破。

韩清榕还深入宗教场所,实地调研了宗教工作。(记者王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