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全省市级农科院科技创新经验交流会在邯郸召开

2017-09-14 14:28:1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3日,河北省市级农科院第三届一次科技创新经验交流会在邯郸市召开。省农林科学院院长张铁龙及省内11家市级农科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市长徐付军出席会议。

会议旨在搭建好科技创新交流平台,加强市级农科院合作交流,促进全省农业科技创新工作发展,提高各市农科院创新能力,充分发挥农科院在全省农业产业发展中的科技支撑保障作用。

徐付军在致辞说,邯郸作为农业大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业发展,按照国家、省农业供给侧改革战略部署,大力支持农业领域科研创新和科技攻关,农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应用推广能力逐步增强。通过这次会议,邯郸市将在今后工作中与兄弟地市互勉互助,全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同时,为推进全省农业发展做贡献、立新功。

来自全省各市的农科院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试验地管理与使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我市农科院成果展厅、实验室和科技试验基地。(记者王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