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国务院安委会督查组来邯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7-09-18 11:03:5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4日至17日,国家安监总局副局长、国家煤矿安监局局长黄玉治率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三十督查组来邯,对邯郸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综合督查。副省长李谦和市领导高宏志等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督查组听取了邯郸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对邯郸市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创新安全监管方式等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下步工作,黄玉治指出,希望邯郸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积极配合协助,严格查处问责,加强舆论宣传,狠抓问题整改,确保大检查各项责任措施落实到位。他要求,要进一步搞好安全大检查,提高对安全大检查重要意义的认识;要牢牢遏制住重大事故“牛鼻子”,搞好专项整治,加大打非治违力度,严防重大事故发生;要持续推进落后产能淘汰退出;要推进安全生产基础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监察,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切实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高宏志表示,安全生产是民生大事,也是市委、市政府最重要的一项工作。我们将以此次综合督查为契机,不断提高安全生产风险识别和隐患排查能力,狠抓薄弱环节,强化责任落实,对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坚持“零容忍”,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同时希望督查组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坚决整改到位,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好,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期间,督查组还到武安市、磁县、永年区进行了实地检查。(记者苑延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