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崔永斌到丛台区武安市联系代表

2017-09-18 11:06:1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5日,邯郸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永斌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及“一府两院”相关负责同志到丛台区、武安市开展年中集中联系代表活动,秘书长王书生等陪同参加。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及“一府两院”分别向代表通报了上半年主要工作和下半年主要安排,市政府还向代表通报了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建议办理情况。代表对市人大常委会及“一府两院”上半年主要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今后工作提出许多意见建议。

崔永斌指出,年中集中联系代表,是市人大常委会年度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做好联系代表工作,对支持和保证代表依法行使职权、充分发挥作用,推动市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改进工作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崔永斌强调,全市各级代表都要植根群众、围绕中心、聚焦热点、干事创业,更好的发挥桥梁纽带、建言献策、监督支持、示范带头等作用,为邯郸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崔永斌要求,各县(市、区)党委、政府都要继续关心代表工作,支持代表履职,认真办理好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为代表依法履职提供经费保障和便利条件。各级人大常委会要把“人大代表之家”和代表联络站作为发挥代表作用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加大投入力度,完善各项制度,使其真正发挥作用。

据悉,近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华梅、李永科、李文海、李书生、陈希斌、李增良,秘书长王书生也分别带队到军分区及有关县、区开展了集中联系代表活动。(张志刚)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