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召开农村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调度会

2017-09-18 14:21:3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5日,邯郸市召开农村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秘书长曲斌,副市长徐付军出席会议。

曲斌指出,要按照国家确定的扶贫标准,层层审核把关,既不能遗漏真正的贫困人口,也不能把非贫困人口纳为扶贫对象。要围绕实现应纳尽纳、应保尽保、应退尽退的工作目标,坚持政策、标准、程序、结果“四公开”,真正体现公平公正。对清退和拟脱贫的贫困户、

低保户,要认真做好政策咨询、答复和法律援助工作,把政策解释到位,确保群众认可、百姓满意、社会稳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负总责。县级领导要分包乡镇、具体指导,乡村两级要认真抓好各个环节的工作,各级干部和工作队要吃透政策,确保政策宣讲和政策落实两个“全覆盖”,真正做到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抓在手上,倒排工期,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记者黄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