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邯郸机场开通海南新航线

2017-09-18 14:28:13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5日18时20分,广西北部湾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从绚烂的晚霞间缓缓降落于邯郸机场,邯郸—珠海—海口航线正式通航。

据介绍,该航线班期为每周四班(周一、三、五、日),夏秋季采用ERJ-190机型,可乘坐105人,冬春季将机型换为空客A320,可乘坐180人。根据当前航班时刻表,该航线邯郸起飞时间为19时,珠海落地时间为21时40分,海口落地时间为23时25分;海口起飞时间为13时50分,珠海起飞时间为15时40分,邯郸落地时间为18时20分。

邯郸机场总经理袁安民表示,邯郸机场还将在10月底新增邯郸至张家口航线,开启省内机场首次实现通航的目标。届时,邯郸机场将实现通航上海、杭州、厦门、深圳、广州、海口、成都、张家口、大连、沈阳、哈尔滨等航线。(记者郭晓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