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市召开全面推进食品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工作会议

2017-09-18 14:34:0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4日,邯郸市召开全面推进食品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工作会议。副市长徐付军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观摩了永不分梨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美临多维粮油贸易有限公司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工作情况。

徐付军指出,食品工业已成为邯郸市继钢铁、装备制造业之后的第三大支柱产业,是我市经济发展的“新引擎”。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监管,是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看重看大的政治责任,是企业必须严格遵守的生存规则和发展使命。要全面提高认识,坚持把握关键;要在质量安全上严要求,在安全管理上提水平,在产品风险上严控制,在产业发展上做贡献。

徐付军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扎实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要高位推动,将创建工作纳入党政一把手工程。要“治”“建”并举,改革创新,夯实基础,确保如期完成创建工作各项任务目标。(记者王英)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