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高宏志:精准发力攻坚突破 重拳治理大气环境

2017-09-19 14:29:5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宏志在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强调

精准发力攻坚突破

重拳治理大气环境

9月18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专题调研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强调要精准发力,攻坚突破,重拳治理大气环境,尽快扭转被动局面。市领导曲斌、高和平参加调研。

高宏志来到市环保局详细了解空气质量实时监控情况,并实地考察了部分重点区域,边走边看、边说边议,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专业技术人员就污染产生根源及应急应对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高宏志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我市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绷紧环保弦,敢啃“硬骨头”,拿出硬措施,坚决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持精准发力,强化网格化监管,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对发现的问题要第一时间查找原因、及时应对,务求取得扎实成效。同时要持续下大力抓好“煤、气、尘”三个方面的治理,大幅压减燃煤消耗总量,严格控制汽车尾气等污染气体排放,搞好道路扬尘、企业烟粉尘和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紧紧扭住关键,集中攻坚突破,切实以大气治理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