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视察第二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2017-09-19 14:32:2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邯郸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永斌一行到峰峰矿区视察市第二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常委会副主任李永科、李文海、李书生、陈希斌、李增良,秘书长王书生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北响堂景区、响堂水镇、太行跃峰渠景观大道、磁州窑艺术街区等景区项目进行实地察看,详细听取了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和相关景区项目建设进度情况。视察组对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崔永斌指出,旅游业是蒸蒸日上的朝阳产业、绿色产业,是全民广泛参与、促进就业创业的民生产业,是绿色环保的无烟产业,是经济新常态下的重要增长点,是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大力发展旅游业已经成为人们的共识。崔永斌强调,承办市第二届旅发大会意义重大,希望峰峰矿区党委、政府在旅发大会进入倒计时阶段能够继续保持强劲势头,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攻坚克难,精益求精,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水平按时完成,把第二届旅发大会办成一次精彩圆满的盛会。崔永斌要求,峰峰矿区要抓住筹办市第二届旅发大会的良好契机,打造亮点、突出特色、树立品牌,推动全域旅游和转型升级跨上新台阶。(张志刚)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