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河北工程大学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开班

2017-09-19 14:39:5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工程大学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开班,这标志着河北工程大学大学生应急救护初级培训工作正式启动。

该班将培训近百名应急救护师资,7800名新生将接受应急救护普及培训。培训内容主要为: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和现场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常见急症、意外伤害的救护等理论和技能培训以及授课技巧训练。

为普及应急救护知识,2014年6月,经省政府同意,省红十字会会同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卫计委、省文明办、团省委6部门联合印发《关于探索以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对我省部分高校大学生进行应急救护初级培训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正式启动试点工作。今年这项财政资金有所增加,试点高校进一步扩大,培训人数将大幅增长。(记者谢伟娜)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