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师振军主持召开邯郸市社会领域改革事项推进情况调度会

2017-09-20 14:13:0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师振军调度全市社会领域改革事项推进情况时强调

切实担起责任 凝聚改革合力

9月18日,邯郸市委副书记师振军主持召开全市社会领域改革事项推进情况调度会,听取有关市直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师振军指出,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有关单位坚持改革创新,充分调研论证,精心组织实施,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明显进展,广大群众不断享受到改革带来的红利。他强调,社会领域改革事项与百姓切身利益直接相关,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和改革担当,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以对人民负责的态度,把改革向纵深推进。要加快推进各项改革,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上手直抓、高标定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牵头单位要统筹协调,超前谋划,细化分解任务、落实推进到位。要把握推进节奏,既要加快速度,又要多方论证、审慎决策,在沟通协调中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减少改革阻力。要注重改革实效,发现问题及时纠偏,全过程督办落实,做好改革事项的后续跟进工作。要凝聚改革落实合力,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确保改革事项按期高质量完成。(记者冀晋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