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第二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9月24日开幕

2017-09-21 14:33:04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昨日,邯郸市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9月24日至25日,第二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第十二届中原民间艺术节将在峰峰举行。

本届旅发大会主题为“美丽邯郸峰峰无限”,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峰峰矿区区委区政府、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文广新局承办,市委宣传部、邯郸日报社、邯郸广播电视台协办,旨在通过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大力推进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全力构建邯郸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届时,大型开幕式文艺演出、国际艺术插花赛、景点集中观摩、十公里越野长跑、旅游商品博览会等20多项文体活动将精彩上演。

作为本届大会的承办地,峰峰立足“世界磁州窑、中国响堂山”文化旅游品牌,着眼于生态景观打造、人文历史修复、文化脉系挖掘,相继实施了南北响堂景区、磁州窑艺术街区、山底抗日地道遗址、响堂水镇、响堂生态谷、滏河源景区、集贤山庄、张家楼艺术街区等29项重点工程和33个美丽乡村,打造了一条长约60公里的太行跃峰渠景观大道,形成了以“滏源福地、瓷韵响堂”为名片的全域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记者李海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