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向非法加油站亮剑 全市拆除加油机960个

2017-09-21 14:34:29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邯郸市商务局获悉,日前,全市商务系统亮剑非法加油站。截至目前,全市共拆除加油机960个、挖出清理储油罐567个、清除非法站棚222个、清理加油桶276个,向相关县(市、区)下达《督办卡》14份,严厉打击了加油站(点)违法违规行为,有效净化了邯郸市成品油市场秩序。

据了解,自亮剑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市政府印发了《关于对非法加油站(点)集中开展“三清”行动的通知》,即“拆除加油机并清理现场、挖出油罐并清理现场、拆掉站棚并清理现场”。市商务局成立专项整治“三清”工作推进小组,并抽调执法人员组成4个联合督导组,对辖区内成品油仓库、加油站(点)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逐一建立工作台账,实行挂账督办、严加整治。在集中整治基础上,加大对成品油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的打击力度,构建成品油市场长效监管机制。(记者温洁)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