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王立彤与中船重工集团公司高层会谈

2017-09-22 10:46:2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1日下午,受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委托,市长王立彤与中船重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钱建平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推进共赢发展作了深入沟通,达成多项共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等参加会谈。

王立彤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钱建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邯郸市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当前,邯郸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阶段,既要加快淘汰落后产能和传统产业转型步伐,更要与央字头、引领性的大集团、大企业深入合作,强化科技创新,持续不断地推动战略性新业产业发展。希望中船重工与邯郸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合力推进中船重工军民融合产业基地建设,并充分发挥科研优势,加快技术成果转化与市场推广,新上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推动产业产品融合发展,实现企地优势互补、合作双赢。

钱建平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中船重工718所、汉光公司在邯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中船重工集团公司正按照“军民融合、技术领先、产融一体”的思路,主动参与地方建设,推进自身跨越发展。希望邯郸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在军民融合产业基地建设等工作上与中船重工加强全面合作。(记者刘虹)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