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高宏志到邯郸市联合接访中心公开接访约访

2017-09-27 14:26:2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6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到市联合接访中心公开接访约访,面对面听取群众诉求,协调处理大家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市领导曲斌、杜树杰参加活动。

在信访接待室,高宏志连续接待了6批信访群众,就涉及到的劳资纠纷、待遇落实、工资拖欠等方面问题,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多方核实,能现场解决的当即予以答复;对不符合政策规定的,他则耐心细致地给大家摆事实、讲道理,做好解疑释惑工作,同时反复叮嘱信访群众遇事要多一些理性,少一些冲动,通过合法方式表达合理诉求。诚恳热情的态度,入情入理地调处,让每一批信访群众都倍感亲切,大家对处理意见纷纷表示理解和满意。

期间,高宏志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要始终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信访工作,切实把信访群众当亲人看待,把信访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去办,设身处地为群众出主意、想办法、解难题。要进一步畅通民意反映渠道,及时掌握群众所思所想,认真做好疏导化解工作,着力把矛盾纠纷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全力以赴抓积案化解,最大限度减少存量,确保信访量持续下降,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李晓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