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火车站国庆、中秋期间加开3趟旅客列车

2017-09-27 16:3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侯春山、武龙、李珊珊)从邯郸火车站获悉,邯郸火车站在国庆、中秋节期间将加开3趟旅客列车。

9月28日至10月8日,北京西-邯郸加开K5211/2次。K5211次:北京西14:08开,邯郸22:05到。K5212次:邯郸23:30开,北京西04:48到。  

10月5日至10月8日,郑州-北京西加开K4080次。邯郸16:13开,北京西21:29到。

据了解,由于今年国庆、中秋两个假期叠加,为应对激增的客流高峰,邯郸火车站采取强化宣传引导、增开临时售票窗口、做好旅客疑问解答、加强站台乘降组织、强化干部包保等系列措施,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邯郸火车站提醒广大旅客,在互联网、电话订票成功后,一定要提前到就近客票代售点或火车站售票窗口换取纸质车票,以免耽误出行。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