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市在中国(廊坊)农交会上取得丰硕成果

2017-09-28 14:32:3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6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在廊坊开发区国际会展中心召开。邯郸市共计300余人参加,取得了展销、招商双丰收,全面展示了邯郸市现代农业发展取得的新成果。副市长徐付军参加。

本届农交会以“现代农业·绿色品牌·交易合作”为主题,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增绿为目标。

在邯郸展厅内,有鸡泽辣椒、武安小米、涉县核桃、花椒等特色农副产品,还有多肽产品、小麦胚芽综合深加工、中药饮片等科技含量高、产业链条长、附加值高的深加工类“新特产”。200余种精品农产品,吸引了北京二商集团等大批客商咨询洽谈。仅一天时间,邯郸市现场签订销售合同30余个,成交额达3.7亿元;发布农业产业化招商项目26个,其中武安市智寿源与大北农集团合作建设年出栏30万头生态养猪一体化产业项目等5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额达76亿元。(记者张英颖)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