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馆陶黄瓜嘉年华“火爆”开启(图)

2017-09-29 21:2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馆陶黄瓜嘉年华“火爆”开启(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跃超)9月29日上午,在邯郸馆陶县黄瓜嘉年华开幕式上,来自邯郸、聊城、邢台等地的旅行社朋友和众多游客,对眼前特色景观赞不绝口。黄瓜小镇黄瓜嘉年华“火爆”开启,拉开了馆陶美丽乡村国庆特色游的序幕。

馆陶美丽乡村旅游资源丰富,不少地方自然风光秀美,民俗风情独特,到处都有充满泥土气息的乡村美景。近年来,馆陶县依托自然景观和民俗风情,充分发挥经营机制灵活、民间资本充裕的优势,国地制宜,因势利导,开发了具有地方特色的休闲观光农业。黄瓜小镇就由此应运而生。9月29日对外开放的黄瓜嘉年华,是黄瓜小镇新建设的一个特色景点,以瓜样年华为主题,世界黄瓜博览为切入点,融合科技景观展示,分别设立了瓜样年华(中国馆)和世界瓜旅(世界馆)。

瓜样年华中国馆,以黄瓜为主要元素,以文化创意为设计手段,结合黄瓜的品种、科技、景观、互动活动等形式,展示一个可赏、可学、可玩的中国黄瓜主题乐园。世界瓜旅(世界馆)分为两个场馆。第一个场馆共种植了110种国际黄瓜品种,包括俄罗斯黄瓜、荷兰黄瓜、以色列黄瓜、朝鲜黄瓜以及其他地区黄瓜品种。第二个场馆以黄瓜为线索,黄瓜的传播途径国家的风土人情文化为切入点,根据世界温度带进行区域划分,分别打造不同的世界风情景观,阐述黄瓜的世界之旅。通过采用景观小品+展示+互动娱乐活动+风情文化体验的方式,集中展示了印度、埃及、古罗马、希腊、法国、俄罗斯、英国、加拿大、美国、日本等11个国家的微缩景观和黄瓜文化。

据悉,黄瓜小镇国庆文艺节目共计约210个,表演时间为10月1日—5日每天2场,上午、下午各1场,10月6日—8日每天1场,每场约2小时;表演形式有脱口秀、乐器、木偶戏、传统变脸、国学、婚纱古装展、武术、戏剧、歌舞等近二十多种;节目整体饱满、欢快、雅俗共赏。为活跃现场气氛,还准备了10个破冰互动游戏,充分调动游客参与积极性,吸引棚外游客“闻声动心”,棚内观众“乐此不疲”,力争打造成黄瓜小镇有史以来最具特色、最有品质、形式最全的文艺盛会。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