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涉县:黄金周首日游客“爆满”

2017-10-02 14:3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冯晓广、何晓芳、王文静)“十一”黄金周首日,涉县各具特色的旅游节庆活动精彩上演,各大景区景点、旅行社、宾馆饭店、农家乐热闹非凡,旅游接待格外忙碌。据统计,该县101日当天,游客达15.23万人次,综合收入4380万元。

据了解,节日期间涉县各大景区强势推出“金秋十月免费游”活动,围绕‘游、摘、钓、赏、登、购’六个方面,开展二十项系列活动。101日到31日,太行红河谷景区、胜利玻璃栈桥、知青文化园、红色记忆小镇、129师司令部旧址景区、乐悠悠幸福花海、韩王九寨景区、后池新愚公景区、多彩梯田景区、太行红叶大峡谷10家景区免费开放。

“涉县天蓝、地绿、水清,空气很新鲜,而且景区景点特别多,真是个休闲度假的好地方,很值得一看。”游览娲皇宫景区后,北京游客顾长河一家特别兴奋,“我还要在涉县多待几日呢,没看够。”

据介绍, 涉县是“太行山最绿的地方”,先后荣获“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园林县城”“中国最佳人文宜居城市”等30多项国家级荣誉称号,被列入“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成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