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曲斌到大名县督导调研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

2017-10-09 14:20:0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7日,邯郸市委常委、秘书长、农工委书记曲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大名县,督导调研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

曲斌一行先后沿青兰高速、大广高速、邯大高速等地,察看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沿途均未发现明显秸秆焚烧点。在大名县万堤镇前屯村焚烧指挥部,曲斌详细了解有关工作情况。当得知该县今年种植了60余万亩玉米和大蒜,其中90%的秸秆得到还田处理后,曲斌给予肯定。在万堤镇小麦万亩高产创建示范片,曲斌观看了机械化秸秆还田作业现场,询问全市秸秆还田机数量、作业质量和收费情况,指示相关部门要常抓不懈,坚持搞好机械化秸秆还田工作。期间,黄金堤乡马时庄村部分农民正在田间栽种大蒜。曲斌走入地头,与当地干部群众攀谈,在了解到实施两次机械秸秆还田作业,即可充分粉碎秸秆,满足大蒜种植对土壤的要求后,曲斌叮嘱身边工作人员要及时开展推广工作,确保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落到实处。(记者黄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