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轮流限行期间班车需办理通行证

2017-10-09 14:25:12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0月9日7时至2018年3月31日20时,邯郸市主城区实行机动车按尾号轮流限行的交通管理措施。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限行期间,在禁行路线范围内通行的大中型客运班车,需办理通行证。

限行期间,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公交车、通勤班车、校车、出租汽车(不含租赁车辆)、邮政快递专用车(含快递用车)、新能源纯电动车、外埠车辆(邯郸本地驾驶员驾驶的除外),环卫、园林、道路专项作业车及环保监测车、保险勘查车、殡仪馆的殡葬车等特殊车辆允许通行。

其中,企事业单位需在市区禁行路线范围内通行的大中型客运班车,需要办理《班车通行证》。由申请人提供行驶路线、时间、停靠点,给予规划路线通行,《班车通行证》有效期为六个月。办理此证需提供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单位介绍信,驾驶证、带车辆照片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保险单原件及复印件,到107国道与果园路交叉口南行100米路东(邯郸市通行证管理办公室)办理。(记者安志宏)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