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2017-10-11 10:27:1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0日上午,邯郸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市政府领导武金良、王俊舫、艾文庆、张跃峰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科、市政协副主席范保平及群众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邯郸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初步设计》。会议指出,建设公共信用信息服务平台是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推动公共信用信息资源整合、共享和应用等各环节工作。市工商、城管、人社等部门要强化平台信息数据质量,加大信息归集共享力度,形成互联互通的信用信息共享交换体系。要不断完善平台功能,全面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诚信建设。要强化宣传,浓厚氛围,让“知信用、讲信用、用信用”成为全市人民的行为自觉。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加快推进政务诚信建设的工作意见》。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的站位认识和加强政务诚信建设,以政府的重诺、信诺、守诺、践诺取信于民。要以更严的措施推进政务诚信建设,进一步规范政府行为,提升行政能力,切实做到依法决策、依法执行和依法监督。要做好顶层设计,创新工作机制,强化过程管理,注重效果检验,以政府诚信引领社会诚信。

会议审议通过了《邯郸市盐业体制改革实施意见》和《邯郸市市级盐业监管体制改革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加快盐业体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保障食盐安全、促进食盐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现实所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改革的责任感,突出改革的着力点,建好长效监管机制,加强政策支持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

会议审议通过了《邯郸市医疗联合体建设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实施医联体建设是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医改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摆上要位,分步实施、加快推进,完善政策、配套跟进,通过医联体建设,将不同级别、不同隶属关系、不同所有制形式的医疗机构进行深度整合,促进医疗卫生工作重心下移、资源下沉,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卫生健康服务。(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