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邯郸市规委会召开第62次会议 王立彤主持

2017-10-11 10:28:5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研究审议《邯郸市中心城区教育设施空间布局专项规划》等议题

10月10日下午,邯郸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市规委会第62次会议。市领导师振军、武金良、张跃峰、杜树杰、李明朝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邯郸市中心城区教育设施空间布局专项规划》。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领导,突出规划的引领作用,加快完善中心城区教育设施,提升城市功能,加快推动城市转型升级。要坚持全域统筹、教育优先,结合第五期邯郸市城市总体规划的修编工作,使中心城区的教育设施布局更加科学合理。要坚持改革创新、积极推进,加快实施教育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完善政策配套,明确建设模式,特别是当前急需的项目要抓紧启动,更好地补齐短板。要坚持科学建设,综合利用各类资源,统筹谋划好城市的特殊教育、学前教育、义务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实现产城教融合发展。同时,要搞好师资人员的配备和培训培养,为邯郸教育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研究审议了《邯郸市美丽街区规划建设指导意见》。会议指出,美丽街区建设是完善城市功能、促进城市有机更新、实现生态修复、城市修补的重要内容。要以干为先,选好试点,搞好规划,学习借鉴外地经验,引导群众全程参与,通过建设美丽街区,让群众享受到更多的城市建设红利。要加强精细化管理,在精治、共治、法治上下功夫,推进城市治理体现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