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邯郸全市基层党建“百日攻坚”调度会召开

2017-10-11 10:30:2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0日,邯郸市召开基层党建“百日攻坚”调度会,了解全市基层党建“百日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才出席。

张才指出,各单位在前一阶段工作中,进度明显加快,效率明显提升,但仍存在问题和差距。张才强调,“百日攻坚”已到冲刺阶段,要进一步深化认识,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抓好“百日攻坚”任务落实。要扭紧重点,聚焦场所建设,加快工作进度;聚焦组织覆盖,扩大组建比例;聚焦换届准备,调优支部书记;聚焦四项试点,力促尽快见效;聚焦脱贫攻坚,发挥组织作用;聚焦乡村建设,推进强乡富村;聚焦社会稳定,做好群众工作;聚焦工作保障,加大投入力度,力争完成各项预期目标。各县(市、区)、市直各党(工)委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强化推进举措、加快工作进度、严明纪律要求,振奋精神,再接再厉,以扎实的作风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袁佳)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