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曲周县“人防+技防”打响“蓝天保卫战”

2017-10-11 10:32:3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曲周县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推进会,提出了在今年10月至明年3月期间,实现PM2.5平均浓度同比下降22%、重污染天数同比下降15%、全县每平方公里平均降尘量小于9吨/月的工作目标。

记者在曲周县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任务分解表上看到,全部工作分成建设完善空气质量监测网络系统、推进“散乱污”企业及集群综合整治、推进散煤污染综合治理等11个大项,再细分为29个小项,分别明确了完成标准、完成时限、牵头责任单位和分管县领导。

据了解,该县实施“人防+技防”措施,实现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全方位、多元化。该县委托中科云公司实施了生态环境智慧环保政务云平台服务项目建设。该项目包括57个监测点安装工程、云平台和手机APP软件、专业技术指导和报告分析三项内容,实现数据融合、污染源精准定位、治理精细化。目前,57个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点位已经选定,即将安装仪器设备。(记者谢伟娜通讯员李冉丁少义)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