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燃煤锅炉淘汰治理“回头看”

2017-10-11 10:37:5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环保分局为确保在供暖期间不留死角地全面完成燃煤锅炉淘汰治理工作,对全区燃煤锅炉淘汰治理工作进行“回头看”。

专项督导,严明纪律,压死责任。为做好本辖区内燃煤锅炉淘汰治理“回头看”工作,该局专门抽调专人成立专项督导巡查组对该项工作进行全方位巡查督导,并对督导组成员进行严格培训,明确标准,严格纪律,确保工作顺利开展。此次联合行动主要是核查10蒸吨及以下小型燃煤锅炉是否取缔改造到位、有无存在重新使用现象。此次检查:将对工作进度迟缓、达不到标准和出现反弹现象进行通报。

细致摸排,确保无盲区无死角。在“回头看”工作中,督导组一行坚持地毯式督导检查,确保做到了城不漏街、街不漏店、店不漏炉,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排查无缝隙、全覆盖。

以建促拆,推动燃煤锅炉顺利拆改。在实施拆改燃煤锅炉“回头看”的同时,要求乡镇园区加快天然气和集中供热管网及配套设施的建设步伐,对按期拆改燃煤锅炉的燃气用户、供热用户优先安排天然气、供热的接通工作,确保燃煤锅炉治理工作顺利进行。

严肃问责,确保燃煤锅炉彻底清零。对于“回头看”检查中发现的未达到要求的燃煤锅炉一律限期完成拆改任务,大气办将跟踪督导拆除改造,逾期仍未拆除改造的将予以强制拆除并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陈帅)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