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馆陶县获“中国粮画之乡”荣誉称号

2017-10-12 09:53:3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继邯郸馆陶黄瓜、黑小麦两项农产品获国家级金奖外,该县又摘得一国家级荣誉,获得中国工艺美术协会授予的“中国粮画之乡”荣誉称号。

近年来,馆陶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粮食画产业发展,先后出台了《促进粮食画产业发展扶持办法》《粮食画人才奖励办法》等文件,在政策、资金、人才等方面对粮食画产业进行扶持、引导。

馆陶县海增粮艺有限公司入驻寿东村以来,该村依托粮食画产业,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整治力度,推行“教育村民、方便村民、富裕村民、美化环境、壮大集体、加强党建”的六位一体工作模式,着力打造具有“乡村风情、城市品质”的“粮画小镇”。寿东村因此先后荣获中国十大最美乡村、全国文明村镇、CCTV美丽乡村拍摄基地、国家级3A景区等殊荣。(记者佘志娟通讯员李跃超)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