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旅游

黄金周百万游客见证不停不歇“峰峰时刻”

2017-10-12 14:28:4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既赢得了口碑也赚到了“金杯”

实实在在的经济收入和交口称赞的游客口碑才是旅发大会的最终检验。为了打赢旅发会后第一场旅游实战,当地的各个景区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

响堂山景区、响堂水镇、太行药王谷、磁州窑艺术街区、滏河源景区、龙洞珠泉景区、元宝山景区、老刁沟瀑布、太行跃峰渠景观大道等全部免门票,大部分还免收停车费;张家楼艺术公社不仅免费开放,同时推出了大型实景演出《印象磁州窑》;山底抗日地道遗址票价打五折,还特意推出了10元学生票;南响堂景区的石窟博物馆免费开放,石窟区的门票也低至15元;响堂生态谷的数万亩功能区也不收门票,为吸引游客新增了3D玻璃栈道项目……

当地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微观峰峰”也为迎接这个黄金周假日做足了文章、造足了势,每天发布的内容一半以上与旅游有关,国庆前半个月的总阅读量达到百万之多,相当于过去两个月的总和。

那各个景区这么大的优惠力度,是不是真的在赔本赚吆喝呢?

张家楼艺术公社、山底抗日地道遗址、滏河源景区等大部分景点的日均游客量也都达到了5000人……统计范围内的11个主要景区景点的单日最高游客量超过了15万,源源不断的游客带动了峰峰全域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全要素火爆,据不完全统计,10月1日至8日,旅游收入约1.8亿元,黄金周七天的总收入就几乎达到去年全年旅游总收入的六分之一。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