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首部返乡青年创业微电影《我在涉县等你》上映

2017-10-12 15:5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在涉县等你》剧照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瑞杰)日前,由涉县微电影协会拍摄的邯郸市首部返乡青年创业题材微电影《我在涉县等你》上映。目前该影片正在腾讯视频、土豆视频和涉县本地网络平台热播。

该片讲述了一对刚从大学毕业的恋人,从校园到走上社会,在历经了一次次挫折、坎坷、委屈后,他们终于都找到了很好的工作,成为职场精英,在大城市立稳了脚跟。女主人公燕子却在此时决定要回到家乡涉县创业,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但男主人公小峰与她意见不合,两人不欢而散。燕子回家创业取得了成功,小峰日渐思念燕子,在网上查涉县的信息,得知涉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到处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气象,尤其成功举办旅发大会,旅发精神和旅发速度让世人震撼,涉县美丽的自然环境、优越的投资环境让小峰决定舍弃上海的事业去涉县找燕子。两人重归于好,共同把在涉县的事业做越来越大、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