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交通

邯郸进京列车开始“二次安检”了

2017-10-13 10:33:2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记者从邯郸火车站获悉:10月9日零时至31日24时,邯郸站对发往北京方向的乘车旅客实行“专区候车、二次安检”。

据介绍,所谓二次安检,是指旅客在持票进入火车站候车厅前,包括行李、人员等需要先经过一次固定安检仪的检查。此后,工作人员还将在划定的二次安检区域,检票进站前再进行第二次安检。

旅客应自觉接受、配合铁路部门实施的安全检查,同时“二次安检”需要一定时间,旅客切记须提前1小时到达“二次安检”区域,以免耽误行程。

该站提醒,旅客需持本人有效证件购买有效车票进站乘车,票、证、人不一致时不得进站,严禁无票旅客进站乘车。同时为维护铁路公共安全,确保广大旅客安全旅行,您乘车携带的物品一定要符合铁路进站乘车的要求。(记者佘志娟)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