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涉县环保局严查环境违法行为

2017-10-13 10:44:0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邯郸涉县环保分局对钢铁、焦化等重点企业进行监管,尤其对重型柴油车辆等移动源进行24小时执法检查,对环境监管保持高压态势。

该局3个执法中队,结合环保部前期督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督办,采取日间、夜间相结合的全时执法方式,对全县“散乱污”企业关停取缔情况开展复查,确保无一例反弹。严厉查处无环保设施、不正常运行环保设施、污染物直排和道路运输车辆尾气超标排放等违法行为,以及施工工地、道路扬尘,露天焚烧烧烤等污染大气环境违法行为。同时,在执法过程中,针对重型货运车辆尾气对环境造成的污染,设立3个常态化检查站,夜间则联合交警大队对进出城区重型柴油车尾气开展逐一检查。连日来,该局查处各类环境违法行为9起,检查企业50余家,检查重型柴油车57辆,处罚超标车1辆。(李丹杰苑延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