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邯郸便道大坑频“咬”行人(图)

2017-10-13 11:06:37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便道大坑频“咬”行人(图)

近日,邯郸市第一医院东区肿瘤医院急诊科的大夫孙先生拨打邯郸晚报热线反映,最近,他连续接到骑车摔伤的病人,询问这些人后得知,在东环路与雪驰路交叉口附近的便道上,有一个大坑,他们夜间路过时不慎在此摔伤。

孙先生说,10月9日20时左右,一位五十多岁的女士骑电车不慎摔到坑里,造成面部挫伤,因伤势不是特别严重并未住院。孙先生告诉记者:“后来我又接到过类似的病人,也在同一处摔伤。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维修一下,避免更多的市民受到伤害。”

记者赶赴东环路与雪驰路交叉口东行50米左右的便道上,找到了孙先生说的坑。只见坑上面是一个窨井口,井上面已经没有了井盖,被一些杂草填充着。大坑大约有1米深,直径50厘米左右。“早上出来扫街的时候天色还暗,都要小心躲着走。”附近的环卫工人告诉记者,这个坑大概有一个多月了,可能是机动车道上有一个限高杆,很多拉货的大车无法通行,就绕道到便道上,把路面轧坏了。

记者就此情况联系了邯山区市容环卫局,工作人员表示,已了解情况,该窨井属于通信公司,他们已经联系通信公司负责人,督促对方尽快维修。(记者崔志梅)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