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农业部领导到邯郸调研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发展情况

2017-10-16 15:04:3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2日—13日,农业部经管总站站长、经管司副司长、农业产业化办公室副主任王乐君率队就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发展情况来邯调研。市领导曲斌、孟广军参加相关活动。

王乐君一行先后调研了鸡泽县天下红辣椒有限公司、湘君府味业有限责任公司、鸡泽县现代农业(辣椒)园区及魏县河北誉皓农业产业化联合体,查阅联合体相关材料并与联合体内龙头企业、农民合作社、农户进行深入交流。王乐君对我市联合体当前发展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农业产业化联合体是发展现代农业的重要抓手,要通过龙头企业、合作社共同合作,从种植、加工、销售、品种培育等方面把主导产业做大做强,从而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曲斌表示,邯郸将在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建设上继续探索实践,进一步优化“联”的环节,做好“合”的文章,为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提高土地产出率、资源利用率、劳动生产率做出积极贡献。(记者苑延涛)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