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师振军到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2017-10-19 14:34:1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师振军在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会议上强调

找准发展定位突出主责主业 把开发区做大做强

10月18日,邯郸市委副书记、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师振军到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并主持召开党工委会议。

在听取开发区管委会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师振军指出,近来年,开发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干事创业,奋发有为,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就下步工作,师振军强调,要立足新形势新要求,找准发展定位,以更高的标准谋划未来发展,加快形成产业聚集,打造产业特色名片,集中各方力量和智慧进一步把开发区做大做强。要突出主责主业,坚定产业发展方向,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把开发区打造成带动全市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要用改革的办法催生发展动力,不断开拓新思路、探索新方式,通过施行招商激励等政策,提高全员招商、全民招商的积极性,保持开发区持续快速发展。要做好十九大期间维稳安保工作,做到认识到位、状态到位、作风扎实,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谐稳定。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严以律己,模范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科学民主依法决策,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要从严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弘扬实干正气,摒弃歪风邪气,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开发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冀晋萌)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