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复兴区举办“庆祝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群众广场舞大赛

2017-10-21 15:2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复兴区举办“庆祝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群众广场舞大赛 

图为广场舞大赛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学军)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庆祝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10月21日上午,由中共复兴区委组织部、中共复兴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工委主办的“庆祝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康业家居杯广场舞大赛在康业家居广场举办。来自复兴区各乡镇、街道的十支队伍共2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角逐。复兴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俊岭出席大赛开幕式并致辞。

图为广场舞大赛现场。

比赛现场,随着音乐声响起,十支参赛队伍纷纷以亮丽的舞蹈亮相。风格各异的舞蹈为现场的观众和评委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享受。这些精心准备的舞蹈,配合着动感的音乐和婀娜的舞姿,展示了全区广大妇女健康文明、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评委综合评判,最终,西苑街道代表队获一等奖,大院街道和百家街道代表对获二等奖,其余7支代表队获三等奖。

据了解,复兴区通过组织开展“非公有制企业党建+”系列文化活动,不仅凝聚了职工群众向心力、创新力,也为全面建成“经济强区、幸福复兴” 汇聚了正能量,获得了群众广泛关注,收到了良好社会反响。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