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邯郸市旅发大会进入“永年时刻”

2017-10-23 10:19:5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9日,邯郸市旅发委组织市文广新局、市体育局和峰峰矿区对永年区拟定观摩项目和线路进行了实地考察,共同商讨第三届市旅发大会暨第十四届国际太极拳运动大会总体方案及大会系列活动的实施。第三届市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启动,同时正式进入“永年时刻”。

按照观摩路线实施方案,观摩组先后考察了永年区城市规划展馆、洺州植物公园(洺州阁)、佛山、朱山石刻文化公园、李孟湾、王边村、永洋特钢产业园和广府古城的武家大院、府衙、甘露寺荷花园、百花岛等。在座谈会上,永年区简要介绍了近期第三届市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峰峰矿区具体介绍了第二届市旅发大会承办工作的成功经验。市旅发委就办好第三届市旅发大会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记者刘楠)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