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刘立著:确保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2017-10-23 10:22:3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刘立著调研指导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时指出

确保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10月20日,邯郸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立著到武安、磁县、冀南新区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美丽乡村、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

刘立著先后深入到武安市白沙村、伯延村、磁县东武仕村和冀南新区尧王庄村,实地察看了村庄建设、村务公开等,与干部群众进行深入座谈,详细了解“两延伸两提高”、农村“小微权力”监督开展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刘立著指出,村级党组织是直接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最基层的一环,要以强化群众监督为抓手,紧密结合村情实际进一步深化“两延伸两提高”工作模式,规范格式、严格程序,实行民主决策,确保小微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不断提高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民主法治建设工作水平。美丽乡村建设一定要突出产业打造,发挥优势,发展特色产业,增加群众收入,实现农村可持续发展。刘立著强调,当前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新思想、新方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