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2017年邯郸市青年篮球联赛圆满收官(图)

2017-10-24 08:3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邯郸市青年篮球联赛圆满收官 

邯郸团市委书记陈涛为冠亚军争夺赛跳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淑晓)10月22日上午,由共青团邯郸市委主办,邯郸市青年联合会、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承办的“喜迎十九大· 2017年邯郸市青年篮球联赛”决赛在市体育场激烈开赛。至此,为期一个月的篮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

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及各对口单位团组织精心选拔的14支队伍,一百余名篮球爱好者,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河北工程大学和邯郸市公安局进入决赛,进行冠亚军的争夺。双方队员龙争虎斗,亦或快攻猛打,亦或激烈胶着,不时出现一个快速抢断或者高标准三分球,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叫好。

2017年邯郸市青年篮球联赛圆满收官

邯郸团市委书记陈涛为冠军河北工程大学颁奖。

经过激烈比赛,来自河北工程大学的青年教师队伍凭借默契的配合和精湛的技艺荣获此次联赛的冠军,市公安局代表队获得亚军。精神文明奖、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团队奖、最佳组织奖等各奖项也都花落各家。

本次比赛,全体代表团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献礼党的十九大,进一步展现了邯郸青年的风采,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场精彩的体育饕餮大餐。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