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区域新闻

武安市国税局开展党员“一对一”结对帮扶企业活动

2017-10-24 10:43:2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武安市国税局开展党员“一对一”结对帮扶企业活动,着力打通优化纳税服务最后“堵点”,以精准服务促企业发展。

该局成立志愿者服务队,了解企业在申请、审批、办税、执法、政策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安排专人“一对一”解决。他们列出企业涉税需求“清单”,对企业的涉税诉求“马上办”、审批事项“限时办”、便民服务“分类办”、棘手难题“督察办”。该局创新推出网上办、自助办、移动办、联合办、委托办的办税方式,同时,实现办税服务大厅前台与机关业务科室后台之间实施网上走,不见面、零距离、无缝隙。为规范税收执法,该局实施“无风险不打扰,有需求及时到”“一次进户、统一检查、信息共享、分别处理”的国、地税联合稽查方式,由“面对面”向“键对键”的检查方式转变。(朱锡杰郝永华)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