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武金良督导邯郸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

2017-10-25 14:27:2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4日,邯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金良带领市环保、发改、监察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对邯郸市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进行督导。

武金良先后到邯郸热电厂、马头电厂、107国道南环路检测点、邯钢集团等地,详细了解重点企业达标排放、扬尘治理、大型货车管控等情况,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武金良指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点多面广,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把实施大气污染治理的制度、方案变成实实在在的行动,确保抓实抓严抓出成效。他强调,企业是做好环保工作的责任主体,要真正担当起社会责任,把环保投资当成必要的生产成本,做好料场、煤堆仓化、棚化等工作。同时,环保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发挥职能作用,结合国家最新环保标准,聘请环保专家,把钢铁、焦化企业排放标准设置得更科学、更合理,要围绕解决大气污染治理中的突出问题,聚焦聚力,精准治理,不断改善邯郸市空气质量。(记者李延萍)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